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银行房贷普遍“缺米下锅”

2010年11月04日 13:5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二次调控后,江城银行个人房贷普遍面临“缺米下锅”的尴尬局面。情急之下,一些银行甚至推出“办房贷可抽奖”的活动吸引眼球。

  一家银行个贷支行行长前日坦言,二次调控加上首套房贷利率升至8.5折,市民购房热情明显降温,有时一周也难得放出几笔贷款。还有一家银行干脆暂停了房贷业务审批。采访中,各家银行对房贷下降的具体数量讳莫如深,但知情人透露“降得非常厉害”。

  房贷业务受限后,多家银行纷纷转攻新产品补位,以往找熟人才能放的无担保和抵押的个人信用贷款等纷纷向社会开放。中行甚至在10月初-11月底在全国推出抽奖有礼活动,只要办理5万元以上的个人贷款就能抽奖送券,最高能换购电脑或大屏幕电视等。

  业内透露,过去,银行做活动主要集中在信用卡等个人业务,因不愁客源,很少拿房贷说事。眼下,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8.5折使银行之间利率差距变小,增值服务也因此成了比拼的主战场。(记者 王海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