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明新房供应量较少 近来二手房成交量增加

2010年11月04日 14:31 来源:春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二手房成交量比前几个月好了许多。”昨日,记者采访多家中介都表示,9、10月份以来,二手房的成交量明显比前几个月有所增加,至于成交量增加的原因中介一致认为,与昆明新房房源供应量较少有关。

  昆明裕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监朱庆胜告诉记者,从他们的销售情况来看,近段时间二手房的成交量环比增加了10%。其余多家中介也表示,近来成交量有所增加。

  朱庆胜认为,近来昆明的新房供应量较少,是促使二手房交易量增加的一个主要原因。另外,由于楼市政策实施细则中明确首套房的首付提高至30%,首付比例的提高也使得购房者的购房成本增加,因此,刚性需求购房者大多首选小户型,本来就很受市场欢迎的小户型在近来就更是抢手。

  价格方面,中介也表示昆明的二手房房价不仅没有下跌,还有一定的上涨。房东涨价的现象仍然普遍存在。“就拿西市区来说,最近每平方米的价格涨幅就达到了300元到500元,基本与南市区和北市区接近了。”西市区某房产中介的负责人说道。(记者 杨春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