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调查报告报告显示超五成受访者认为房价会下跌

2010年11月05日 15:2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11月4日发布《2010广州大型楼盘业主满意度评价调查报告》显示,广州楼盘业主总体满意度为66.62分,相较去年(69.23分)降幅较大。而国家接连出台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措施,深深影响了人们对房价的预测:与去年普遍看“涨”的调查结果相反,55.84%的受访者认为房价会下跌。

  《报告》显示,广州楼盘业主总体满意度为66.62分,其中高端楼盘总体满意度得分为67.89分,普通大型楼盘总体满意度得分为65.36分。居民对各楼盘交通状况的满意度评价最低,满意度得分59.99,不及格;业主最不满意“停车位缺乏,车辆乱停乱放”,其次是“出行不方便”和“楼巴车次不够,沿途站点设置不合理”。

  而物业管理满意度得分仅62.47分,业主不满意的方面突出表现在“收费过高,存在乱收费现象”;其次是“办事拖沓、效率不高”和“保卫工作不到位,治安不好”。

  此次调查同时对受访的业主进行房价预测调查,与去年普遍看“涨”相反:55.84%的受访者认为房价会下跌,其中13.20%的受访者认为房价会大跌。不过,认为房价会升高的还是超过三成,其中5.36%的受访者认为房价会大幅度升高。

  受访者普遍认为,国家连续出台的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短期之内能够抑制房价飙升,为楼市“退烧”,但是否能“药到病除”还需要观察。记者赵燕华、通讯员赵薇、王璐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