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最严限购令尚未执行 福州执行一天就夭折

2010年11月10日 17:2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的《工人日报》报道,福州市当地出台的二手房“限购令”仅仅执行了一天就宣告“夭折”,令人意外。

  11月2日福州房地产交易信息网上发布“限购”公告,将二手房纳入“购房家庭限再新购一套房”范围。而11月3日晚上,福州房地产交易信息网上撤下了刚发布一天的“限购”公告,并于4日开始恢复对“被限二手房”的收件。

  “这与行业协会的协调不无关系”,知情者称。记者还了解到,福州市10月份出台的限购令时限仅到今年底。

  -马上采访

  南京三套房只停贷 目前照办合同鉴证

  家庭第三套房能不能正常办理交易,这是南京出台了“限购令”后,众多买房人最为关心的话题。记者昨日从房管部门了解到,目前还是可以办理的。

  在今年10月12日出台的南京地方版调控细则中,首次规定“暂时限制购买第三套住房”,尽管只有这一句话,但是在南京楼市引发了一场不小的“地震”。买房人关注的两点,一是限购日期从何时算起,一是三套房如何认定。而对于这两点疑惑,南京市政府至今未给出任何说法,然而令人欣慰的是,“限购令”至今也一直没有实施,市民在购买一手商品住宅或是二手房时,都可以正常办理合同鉴证与过户,没有受到“限购令”的任何影响。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银行在房贷上的收紧已经使买房人“很受伤”了,严控贷款的政策已经基本清理掉了投资、投机买房人。该人士认为,目前“限购令”的细则解释出不出已经不再重要,类似苏宁银河国际街区这样降价楼盘的增多,才是买房人最乐于见到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