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东莞高福利揽高级人才 落户可半价购买住房

2010年11月11日 15:5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吸引目标企业落户和高层次人才安家,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手笔推出福利政策。本月10日,在松山湖深圳推介会上,东莞松山湖发布了东莞市和松山湖最新的科技、产业和人才政策———园区企业本科学历以上员工,其子女可享受免费教育;博士以上高级人才落户松山湖的,可以低至每平方米4500元购买商品房;进驻松山湖并成功上市的企业,最高可获2750万元奖励。

  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航告诉羊城晚报记者,目前松山湖拥有三所小学,两所中学,园区方面按照“一年一所学校”的规划仍在不断建设园区内的学校。三年内松山湖的教育设备满足“园区本科学历员工子女免费读书”是没有问题的。

  对于博士以上高级人才落户园区的,松山湖承诺提供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记者了解到,目前松山湖在售商品房售价都在1万元/平方米左右,松山湖辖区内一些高档洋房的售价更是高达1.5万元每平方米,低至每平方米4500元的优惠价无疑还不到半价。

  松山湖还给出高级人才最高达300万元的补助。据介绍,引进院士一名,松山湖管委会补助200万元,东莞政府补助100万元;引进博导与教授级人才一名,松山湖管委会补助50万元,东莞政府补助20万元或10万元;引进博士研究生一名,松山湖管委会补助20万元,东莞市政府补助6万元。(记者 余宝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