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长春二手房市场越来越火 刚性需求占主流

2010年11月15日 14:02 来源:长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二手房能不能买,值不值得买?”面对长春老百姓的这些疑问,长春市首届存量房(二手房)展示交易会推出了“二手房走势主题论坛”,请来相关专家、学者围绕新政背景下的二手房市场走势展开一次意义深远的讨论,现场各方观点激烈碰撞,长春二手房市场越来越火成为与会嘉宾的共同预期。

  长春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盛学永认为,未来,长春的二手房市场将呈现成交量、成交价稳步上升的趋势,“今年国家出台一系列新政,目的在于打掉房市泡沫,打压投机房市的人,而长春的二手房市场以刚性需求为主,投资购房的人在10%以下。这次地产新政对于发展长春二手房市场、缩小与发达城市之间的差距有积极作用,长春的二手房市场会越来越好。”

  长房置换副总经理吕士辉用一组数据证明自身的观点:今年“1~10月份,长春二手房房价排在全国40个重点城市的第38位,但长春的GDP排位绝对比这个位置高。今年1~9月,长春二手房均价上涨了24%以上,95%的人购买二手房都是自住,刚性需求占主流,长春二手房市场不存在或很少存在泡沫,未来二手房价格与成交量都将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记者 赵霜雪)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