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一男子“一房多卖”骗取巨款

2010年11月15日 14:3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陂男子徐某将自建房两层楼先卖给他人后又再次出售,卷走18.5万元巨款。昨悉,导演“一房多卖”把戏的徐某,被黄陂区法院以合同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2万元。

  2008年5月,家住黄陂区前川街群康一里的48岁男子徐某,将一栋六层楼自建房的三楼房屋卖给了罗某,收取罗购房款5.8万元,后又将该房以11.5万元的价格卖给高某。事后,当高得知该层楼房“一女二嫁”,多次找徐要求退款遭拒。2008年6月,徐某将该栋楼房的四楼房屋卖给段某,并收取5万元房款,同年9月徐又将该层楼房卖给严某,且收取预付款7万元,至今拒不退还。今年4月10日,徐某被警方抓获。

  法院审理认为,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收受当事人的购房款及定金后逃匿,侵害了他人的财产权益,且骗取钱财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合同诈骗罪,遂作出上述判决。(记者 蔡早勤)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