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温馨餐厅人人爱 3个角度定制美味气氛(图)

2010年11月17日 11:1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导读:温馨的餐厅能让美味不单单是补充能量的食物,还是能让人散发出无穷力量的精神粮食,这就是餐厅的力量。我们从色彩、功能、造型3个角度来帮你打造温馨餐厅,通过美味色彩、多功能、艺术造型,搭配出属于餐厅小角落的幸福感。

  角度一:美味色彩 来自餐桌的色彩盛宴

  亮点元素:色彩

  色彩方案一:红+蓝+黄

  点评:只要搭配好红、黄、蓝三种颜色,就能达到所想的效果,图中餐厅的颜色和家具搭配得很出色,大气优雅,简易的早午餐或是正式的晚餐在这里都非常适合。

  色彩方案二:绿+紫

  点评:纯白的空间是不是略显单调呢?没关系,加入亮丽的颜色来打破沉闷吧。颜色不一定要协调,可以七彩多样,只要出挑靓丽就好。色彩的魔力在这间餐厅体现得淋漓尽致。

  色彩方案三:粉红+粉绿

  点评:普普通通的折叠椅隐藏在颜色鲜艳,款式新颖的椅套里,与桌上铺的色彩夸张的桌布相映成趣,平凡立刻得到升华,感觉像置身在一场热闹的大Party中。

  角度二:巧妙功能 打造方便多功能家居

  亮点元素:实用功能

  功能方案一:地毯区隔空间

  点评:如果空间有限,就用一块大地毯区分开食物准备区和用餐区。透明的玻璃窗在视觉上增大了空间面积,也让用餐者对窗外的美景一览无余。

  功能方案二:窗台利用

  点评:大胆地将窗户台面设计成平面,可以在上面放食物,或不用餐时,摆放一些陈列品,设计新颖实用,且能充分利用屋内每一寸空间。

  功能方案三:落地玻璃制造通透光线

  点评: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享受着美食美酒,多么惬意的感觉。将户外家具搬进四周是落地玻璃窗的阳光房,剪一大束娇艳的鲜花插在造型别致的花瓶中,摆放在餐桌上。无需很大空间,在家享受优雅甜蜜的用餐时间吧。

  角度三:造型艺术 让美食散发独特韵味

  亮点元素:造型艺术

  造型方案一:造型艺术的桌椅

  点评:一张造型艺术的低矮餐桌,几把藤条餐椅,将人们的视线转移到高高的天花板和落地飘窗,使空间充满戏剧效果。

  造型方案二:因地制宜 八角形造型

  点评:很多人都曾为家里的不规则空间发过愁。而这个餐厅却很好地利用八角形空间,变成实用的简易餐厅。圆桌下的八角形地毯就是秘诀,很好地和整个空间相呼应,走进这间屋,你的眼光会不由自主地落在这个别致的角落。

  造型方案三:圆润设计感餐桌

  点评:简易圆形小餐厅并不意味着零散和没有主题。图中的餐桌以圆润的线条突出设计感。棕色的地板,圆桌,餐椅,窗帘,甚至墙上的装饰画,都为餐厅营造出古典的韵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