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重庆个人房贷未停办 审批时间变长四倍

2010年11月18日 08:54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现在到明年初,市民要想从银行贷款买房可能难上加难了。

  日前,有媒体称由于年底额度吃紧,多家中小商业银行本月起对个人房贷业务已停止接单。不过,据记者从我市各商业银行了解,重庆地区商业银行并未停止对个贷的审批。不过,银行方面同时表示,审批门槛提高,房贷收紧已是不争的事实。

  一家大型商业银行称,目前重庆地区存贷比并未达到警戒线,因此贷款还有一定的额度,不过,对房贷的审批要严格得多,以前只需要一周左右就可审批完成的,现在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至少要到明年初,新的额度下来之前,我们不会和中介合作。”某股份制银行个金部人士表示,该行现在的办法是能不接单就不接。

  不过也有银行明确表示,将于12月中旬停止接房贷申请,即便是接了单,放款也要等到明年初才行。

  “如果想提前获得审批,除非利率不下浮,实行基准利率。”业内人士认为,明年银行的总体信贷规模将减少1万亿以上,在这种情况下,商业银行的额度将进一步缩小,明年申请房贷将更加困难。(记者 谭春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