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天河推新宅地起始价2亿 被称“硬骨头”地块

2010年11月18日 10:25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要赶在年底完成土地出让计划,继广氮地块后,天河板块再推宅地。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昨日发出的公告显示,位于天河东圃镇前进村中山大道以南的一块宅地将在12月21日出让。该地占地面积21517平方米,建筑面积35614.3平方米,起始价为2.0521亿元,折合楼面地价为5762元/平方米。

  根据公告,该地块为天河区东圃镇前进村中山大道南地块“羊城花园”小区的一部分,小区第一、二、四期已开发完毕,出让地块为小区第三期用地。地块现场已定界、定桩,红线与已批建建筑物(配套小学)重叠部分1693平方米用地,竞买人须无偿移交给学校;现场有围墙围蔽,有占地约2000平方米临时建筑用作施工单位及维修车办公室;其余部分地面已平整,部分作停车场。

  尽管处于天河旺区,该地块更像块“硬骨头”,还设有其它多个出让附带条件:建设住宅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占该地住宅开发建设总面积的比例不低于30%。竞得人在第三期用地上实施的公建配套项目,还应提供给羊城花园整个小区所有业主共同使用,保证羊城花园小区物业管理的统一实施。

  此外,该地块用地单位曾与被征地村签订《征地补偿合同》补充合同4份,约定用地单位另行提供建筑面积13141.752平方米商业物业或相等价值的商业物业补偿给被征地村,该约定至今尚未兑现。还有,被征地村在该地块上有临时商业建筑5245平方米,原用地单位约定按人民币35万元/月的标准向被征地村支付补偿款。该补偿款自1998年11月至2010年9月累计人民币4970万元,至今尚未兑现。上述补偿须由竞得人与原用地单位及被征地村在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自行协商解决并签订协议。(记者/胡良光)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