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小区物业费和采暖费合在一起收 遭业主质疑

2010年11月18日 13:53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民张女士:我住在胜利街五金库小区,小区是区域供热,到现在也没开始供暖,主要是物业让我们把采暖费和物业费一起交,不交物业费就不收采暖费,居民们不愿意交物业费,想问问有没有其他解决办法,我们什么时候能供上暖?

  记者调查

  在五金库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小区里共有9幢楼,全部都是回迁楼,家里的暖气片现在都是冰凉的。10月底,小区物业在单元门口贴了交费通知,但没写清楚让交什么费。“我们以为让交采暖费,拿上钱就去了物业,结果工作人员说要交采暖费必须先交物业费,不交物业费就不收采暖费,也不给供暖。”居民韩女士说,由于平时物业的服务不是很好,大家都有意见,所以不愿意交物业费,由于没和物业达成协议,导致今年到现在也没开始供暖。

  就此,记者采访了五金库小区物业公司的魏经理。他说,他们并没有把物业费和采暖费绑在一起让大家交,估计是收费员理解错误,误导了业主,加深了物业和业主的矛盾。“物业和业主之间的确存在一些矛盾,但并不影响我们给小区供暖。”魏经理说,这段时间之所以没供暖气,是因为供暖第一天,他们发现小区主管道漏水,连续几天都在抢修。抢修结束后,准备供暖时,他们又发现5号楼有3位新装修的住户家管道漏水,只好再次关闭阀门进行抢修。所以,暖气一直到现在也没供上。“今天5号楼已全部供上暖,为保险起见,避免个别住户家管道漏水影响整栋居民供暖,我们决定按单元所住人数从多到少依次供暖,明天我们预备完成4号楼的供暖。”魏经理说,这两天,他们正在收采暖费,业主大可放心,采暖费绝对不会和物业费绑在一起收取,至于什么时候收物业费,他们以后会再通知各位业主。(记者 杨洲芬 实习生 言丹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