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明楼市日成交7套创新低 周成交均价5800元

2010年11月18日 14:59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的数据显示,在13日这天,成交量创下两个多月来日成交量的新低,单日交易套数仅为7套,当天只有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仓储一期成交6套,欣都龙城成交1套。   近日,昆明受北方冷空气影响,迎来降温,时而还伴随阵雨。不过昆明楼市却并没有“遇冷”,继前两周昆明楼市成交量连续出现回落后,11月10日至16日七天里,昆明楼市除成交价格外,其他各项数据环比上一个交易统计周期可谓全线上浮。   来自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的数据显示,11月10日至16日,昆明主城四区商品房共成交1857套,日均成交套数265套。而在13日这天,成交则瞬间跌入谷底,创下两个多月来日成交量的新低,单日交易套数仅为7套,当天只有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 (论坛 新闻)仓储一期成交6套,欣都龙城成交1套,但这并未影响整体成交量。相较于上一个交易统计周期,此次成交套数环比增加196套。除此之外,其他项成交数据也有明显波动,统计数据显示,这一周的总成交金额为9.68亿元,成交面积为16.69万平方米,成交均价为5800元/平方米,其中成交金额和成交面积分别增幅达15.1%、23.2%,成交均价降幅6.6%。   昆明房地产市场方面仍热度不减,从上周末各大楼盘的动态即可看出一斑。上周末,共有4个新盘集中开盘发售且带来了不错的成交率:万科金域缇香 (论坛 新闻)推出500套面积从75—170平米精装修房源当天售罄;南亚中央商业广场二层31套商铺20分钟被抢购一空;位于环城西路边安康路中段的熙翥苑 (论坛 新闻)当日成交85%;汇都国际 (论坛 新闻)SVO商务中心开盘开盘热销2.8亿。另外,云南映象 (论坛 新闻)花好月圆2期样板园和春城海岸 (论坛 新闻)第五期千万级样板房也选择在上周六开放。   日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公示显示,上月,昆明共有7个楼盘获得了预售许可证,分别是溪麓南郡 (论坛 新闻)二期、广福路财富广场、盘龙区东华街道办事处小龙村益新德隆小区、昆明市西昌路金马跃兴园 (论坛 新闻)、金领时代 (论坛 新闻)小区、七彩俊园 (论坛 新闻)一期、昆明市子君村子君欣景花园,共计671283.25平方米。虽然日后将有67万平方米的新房推出市场,但仍难缓解昆明楼市供不应求的状况。因为开发商一般取得预售许可证之后,习惯逐步推出房源,并不会一次性放量,所以房源紧张的态势依然会继续延续一段时间。   而在土地供应方面,将有2宗住宅用地在本周五进行招拍挂。这2宗土地均位于盘龙区金辰、青云街道办事处云山社区伍家村,其中面积为43731.81平方米,起拍价为19681.7909万元,另一宗地块面积约71364.11平方米,底价为32114.9222万元。记者刘婷婷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