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5个攻略驱逐寒气 营造可爱家温暖空间(组图)

2010年11月18日 16:28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把单椅一个坐毯就能让角落温暖起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冬季饰家,把握5个简单的技巧,从小细节着手,掌握色彩原则以及材质运用方式,利用灯光设计以及配件的搭配,恰当地运用在不同的空间中,就可以暖暖地迎接寒冬的到来,除了让居家空间在视觉上合感觉上变得更温暖之外,更重要的是让你更爱回家,更想回家。

  坐在绒布材质的沙发上,立灯散发着暖黄的灯光,感染着整个居室的气氛,手边再有一本书,抑或桌垫上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待到天色渐暗,气温略降,起身踩着羊毛地毯走到床边拉上厚重的窗帘,点上香薰蜡烛,或是壁炉的炭火……试想,这是多么享受的冬日。所以冬季虽有寒冷侵袭,但如果你有心,生活还是一样会很浪漫很享受,我们掌握好冬季居家换装的6大原则,就可以为爱家驱除寒气,营造温暖空间。

  攻略一:创意 让设计改变心情

  暖由心生,想拥有暖意空间让我们先有一个暖暖的心情。空间中一个小细节的改变,就可以让你的心情随之改变。适当的运用设计感强烈、创意十足的家饰品,就可以瞬间改变整体的空间氛围。从具有画龙点睛效果的闪亮元素运用,到令人意想不到的产品使用方式,都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具有创意和巧思的设计,可以让人们在平凡无奇的生活中找到惊喜,如同拆礼物般的心情,总有意想不到的惊人之处。

  最简单的办法可以选择一件设计个性的单椅或是灯具,摆在角落位置,局部空间的感觉会顿时变化。再进阶一点的可以采用壁帖等元素,在同一面墙的范围内,只要选择一个重点来放置即可,不需要将所有的设计摆放在一起。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