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贵阳:违法房喊价1200万阻建廉租房被强拆

2010年11月19日 10:23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要我搬迁?先给1200万元补偿金。”外地商人陈某某给政府廉租房项目让路开出的天价赔偿。然而,云岩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调查后竟然发现,陈某某所建厂房、住房均系违法建筑。昨日,云岩大队组织力量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位于三桥改茶路段的贵州冶金建设公司,2007年初将土地出租给外地人陈某某,当时签订协议:政府需要重新规划建设该土地时,其将无偿让出。随后陈某某在该片土地上建起1700平方米未获得规划审批的厂房和住房。

  2010年,经批准,该片区被规划为廉租房建设用地后,贵州冶金建设公司将消息告知陈某某。谁料,陈却开除1200万元天价,声称不赔偿绝不搬迁。面对如此天价,冶金建设公司只得求助政府部门。

  8月,云岩大队向其下达了限期整改拆除通知书两个月后,对方却仍未配合搬迁工作,并不出面沟通。在该大队再次下达通知后,昨日,在区公证处、三桥街道办事处的配合下,该违法建筑被拆除。(记者 毛海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