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限购令下 惠州楼市成深圳人异地投资主场

2010年11月19日 11: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双限令之下,惠州则是深圳人异地房产投资的主战场。一位惠州品牌开发商告诉记者,从价格上看,在深圳购买一套洋房的首期付款,在惠州已经足够一次性全额支付一套洋房的楼价了,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非常有吸引力。鉴于惠州的房地产处于上升发展阶段,市场容量对比深圳还有一大段距离。因此,只要从深圳流出少部分资金,也足以在惠州当地造成一定的影响力。

  惠州中心区一些高端公寓受到深圳中小投资客的关注。有深圳买家表示,相比目前的存款回报,惠州中心区一些高端公寓的回报还能抵供,就算一次性付,一套一房公寓总价基本都在二三十万左右,回报率仍然比深圳划算得多。专家指出,此类公寓房屋总价控制在能够一次性付款的范围内,容易被深圳人付款能力所接受。

  环境稀缺和成熟区域的楼盘是深圳客比较集中的地方。“惠州的山、湖、海、水资源对于深圳人来说,都是稀缺资源。”一位业内人士说。惠州某豪宅项目销售人员表示,国庆后深圳客的比例明显上升,目前已经超过了50%。该开发商透露,第三套房停贷的政策实施后,很多深圳客在惠州买房选择一次性付款。

  东莞市场研究部上周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东莞全市一手住宅签约均价达8061元/平方米,整体房价已超过三周连续冲到“8字头”历史高位,松山湖、东城、塘厦、长安四区的房价更是达到了万元以上。部分开发商利用在深圳良好的人脉关系启动团购,引领一些深圳投资客组团来东莞看房。(符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