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东莞楼市推盘活动达到最高峰 环比明显增加

2010年11月19日 13: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东莞多个楼盘推盘活动达到10月以来的最高峰。据东莞中原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上周东莞别墅成交面积约2.25万平方米,合计42套,环比前一周的17套有明显增加。高端住宅方面,本周锦绣山河·鹭栖湖、万科·虹溪诺雅、沃多夫成交14套,深业·御泉山、三正卧龙山成交数据理想。在上海、广州等地开发商纷纷延迟开盘的情况下,为何东莞楼市却如此积极呢?“如今新政已过一个月,政策形势逐渐明朗,楼市并没有受到新政的太大影响,而需求则一片旺盛,这大大增强了开发商的推货信心。”车德锐表示。但也有开发商认为,“东莞楼盘大户型多,受政策影响明显。最近成交很慢,本地客乏力,不能坐以待毙,只能试试深圳市场。”东城东片区一楼盘负责人表示。据了解,高端住宅的大量成交,导致东莞成交均价被大幅拉升。

  “限购令”下的深圳投资客,有卷土重来的气势。新政前,深圳客的身影只是出现在高档楼盘中。“上周末,两天就来了300多批深圳客”,松山湖一楼盘的负责人表示。而在上个月中旬,也是这个楼盘推新品,其中有40%是深圳客。现在这些身影开始在各类楼盘散布开来,有深入之势。松山湖、厚街横岗湖、塘厦观澜湖高尔夫等几个豪宅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深圳带来的客户全部都是“很有实力”投资客,因为担心市场通胀压力过大造成货币贬值,都在想尽办法将存进银行的钱拿出来投资,而房地产就是其中最主要的抗通胀投资渠道。一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只要楼盘素质不错,最近深圳客户买房的热情超乎想象。 (何显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