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嘉里集团福州拿地 双福楼地块拍出4.81亿

2010年11月19日 14:07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宗地2010-54号双福楼地块,经过一轮竞价,由01号福建嘉里国际贸易中心有限公司以底价4.81亿摘得,楼面均价28135元/m2,为福州第二地王。

  据了解,香港嘉里集团董事长就是香格里拉的掌门人郭鹤年,嘉里集团是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业主单位。

  业内人士分析,双福楼地块可能纳入香格里拉二、三期的建设规划,投资方应该是在等到地块敲定后再一起规划建设。该人士表示,去年签约的香格里拉二、三期是一亿多美元,现在加上新拍的地块,总投资超过2亿美元,将建设集酒店、会议中心、商场、办公大楼为一体的福建省内第一流的超豪华城市综合体。

  继万达、万科、保利、华润、金源、世茂等国内大型集团进入福州后,此次亚洲著名的嘉里集团也加码福州,福州的建设将好戏不断。

  背景介绍:郭兄弟集团于1949年创立。1974年,郭兄弟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在香港成立了嘉里集团有限公司之后,香港和大陆便成为该集团在上世纪七十和八十年代进一步从事区域性发展的重点。1988年,嘉里集团开始向中国大陆投资。近年来,嘉里集团在中国沿海和内地三十个城市投资发展数十个项目。其中主要为(一)植物油、粮食、饮料加工系列;(二)香格里拉酒店系列;(三)房地产系列;(四)可口可乐饮料系列。(记者 孙韬 吕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