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12月北京楼市仅20项目计划开盘

2010年11月25日 10:5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12月北京计划开盘项目仅有20个,受政策、市场,以及季节因素的共同影响,12月开发商的计划推盘量相对有限,但出现了城八区项目加快推盘的新趋势。

  预计开盘的20个项目中,纯新盘6个,包括绿地新都会·国际花都、宾仕国际、波普工社等,老项目后期则包括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世嘉光织苑、华业东方玫瑰、香江别墅等,11个有报价项目的开盘均价为22317元/平方米。

  数据显示,20个计划推盘项目中,位于城八区的有8个,占总量四成,且全部为老项目后期。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同时指出,由于这些项目的前期销售情况和项目口碑普遍都还不错,开发商对入市后销售情况也会有比较大的信心。而且对比目前的房价水平,这些老项目上次推盘时的价格并不算高,土地成本又具备一定优势,12月推盘,在定价方面有较大弹性空间。(记者赵丽萍)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