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出租房完成消防整治 业主可获资金补助

2010年11月29日 16:05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东、业主按照消防要求整治出租房屋,可以获得适当资金补助。昨天,金华市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在武义召开,为了调动责任方的积极性,各地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其中,永康市政府出资1000万元建立了出租房整治奖励专项基金,对完成整改的出租房主“以奖代补”给予15%的奖励;武义县则采取政府出资70%,村委、消防、员工所在企业各出资10%的模式筹集整治资金。(见习记者 吴朝香)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