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深圳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今起停办

2010年12月01日 09: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起,市社保局停止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和提取业务。记者昨天从市社保局获悉,根据《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暂行办法》,经市政府批准,原由市社保局管理的住房公积金将移交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公积金中心)管理。

  从2011年1月1日起,原在市社保局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单位需派员持以下材料到市公积金中心办事大厅: 1.加盖单位公章的《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单位专办员注册登记申请表》;2.专办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在市公积金中心办事大厅确定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办理专办员注册登记业务后,到选择的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业务网点确认历史存量住房公积金数据信息,以及办理住房公积金其他业务。单位对历史存量住房公积金数据信息有疑问的,应与市社保局进一步确认。

  移交后,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有关问题由市公积金中心负责解释。历史存量住房公积金的有关问题由市社保局负责解释。(记者 杨丽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