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房企应对准备金率再度提高 促销优惠吸引目光(2)

2010年12月01日 13:39 来源:西安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雾里看花 刚性需求不吝出手

  政策不断的调控,而开发商也抗住房价,不轻易降价。购房者只能在市场迷局中雾里看花,试图从纷纷扰扰的折扣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房产。于是,就出现了这样一幅景象,每个推盘的企业都有优惠,想买房的刚性需求购房者四处看房,“楼市看房团”的活动经常举行,而购房者遇到自己合适的房子,也不会像之前那样犹豫不决,基本上都会签订交易。

  “近期市场上打折的楼盘比较多,遇到自己合适的就出手了。”近期准备买房的张先生说道,最近参加了很多的“看房团”活动,自己看的房源也比较多,感觉房价不会降,而自己急需买房结婚,“遇到合适的就买了,等也没有用,早买早安心。”

  在近期一系列政策调控中,对刚性需求影响比较大的就是首付升至三成,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限制。“但从近期市场的成交来看,西安的刚性需求依然旺盛。”陕西房地产研究协会有关人士表示,在西安市场,刚性需求占有的比重还是比较大的,虽然货币政策收紧的趋势明显,但对许多刚性需求者来说,遇到了承受范围内的房源,外加开发商给出的优惠,对于房子也就不吝出手。 (记者 韩石)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