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二手楼市均价上涨幅度放缓 周涨幅为0.04%

2010年12月01日 14:05 来源:都市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11月22日~11月28日)昆明的二手房市场整体均价上涨幅度放缓,周涨幅为0.04%。

  根据大城房网的数据显示,上周昆明均价涨跌的区域数量基本持平。而单独从样本小区细分,约有40%的样本小区价格出现轻微下跌。这和前一周所有区域的均价上涨,且基本无样本小区均价下跌的状况相比,有明显区别。

  从本月第二周起,昆明的二手房市场受新盘均价跳涨的带动,出现了一波持续半月的急涨行情,上周昆明的二手房均价上涨势头放缓,仅微涨0.04%。对于上周的均价走势,大城房网的专家们认为,主要是前期二手房价格上涨过快,如本月第三周的涨幅高达1.14%,如此高的周涨幅,在大城房网全年的监控数据中极为罕见。因此,在缺少足够强力的买方支撑情况下,上周昆明的二手房市场均价结束急涨,并适度休整,符合客观的市场规律。

  租赁市场方面,上周昆明的租赁均价小幅波动,下跌1.07%。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