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京楼市再迎上市高峰 7000套房岁末冲量

2010年12月02日 15:0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000套!

  来自中原地产的研究数据称,11月份全市共有22次开盘,和10月相比减少了7次,而截至11月28日,全市共计新上市房源4848套(不含溧水、高淳),上市量较10月份减少3358套,跌幅41%,在市场迷雾中开发商的观望情绪依旧,而开发商的价格预期也普遍下调。

  时至年底,资金压力的达摩克斯剑悬于空中,本月楼市再迎上市高峰,这一方面是开发商有的楼盘临近年末资金链紧张,另一方面由于每年的1、2月份都为楼市的传统淡季,再推迟开盘间隔时间太长,且到时候新的形势仍不明朗,所以开发商不敢再等。《扬子楼市》为您搜索近期全市的新增上市房源,供您在置业时参考。

  『楼盘初筛』

  近40家项目本月推盘9个纯新盘新鲜上市

  对全市各大片区进行搜索,笔者粗略估计共有近40家项目将在本月上市。板桥新城的朗诗绿色街区预计12月初推出280套左右的新房源,面积在89-143㎡;刚开盘的城北高档项目复地新都国际本月将继续推盘,价格约1.7万元/㎡左右;很多之前无房可售的楼盘如中央上尚城,明月·天鹅湖花园等都有近期推新房的计划……据统计共有7000多套房源将陆续上市“解渴”,且物业类型包括了科技住宅、江景公寓、花园洋房、别墅等多种物业形态,相对丰富,购房者选择余地较大。

  值得注意的是,有9家纯新盘也将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集中上市,包括城中的沁林雅苑、城北的左右阳光和大发燕澜湾、江宁的中冶天城等等。而在谈到众多新房蜂拥入市的现象时,中原地产市场研究中心总监张君表示,“年底了嘛,对开发商而言有年关、资金等等的压力,即使销售状况还可以的公司也想多做点业绩。另外很多操盘手对明年的走势也不太乐观,这也是快跑的重要因素吧。”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