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海淀区房管局将组织漏摇家庭再选房

2010年12月06日 08:5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海淀区房管局向此次花园路街道辖区内的限价房漏摇家庭征询补救意见。此前,海淀区住保部门因工作疏忽,导致部分商品限价房申请户在摇号时被漏摇,其中海淀区花园路街道成为此次漏摇事故的“重灾区”。

  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补摇房号将保证房源数量不少于漏摇家庭数量,具体方案日后将在海淀区政府网公布。

  按比例抽选房源补摇

  昨日,海淀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在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向花园路街道的漏摇家庭征询补救意见,与会家庭分上下午两批听取建议并提出意见。

  据多个参会家庭会后介绍,房管局为与会家庭发放了意向书,就大概补救方案询问漏摇户是否同意,房管局提出的方案是,按照漏摇人数在所有申请家庭中所占的比例,将现有的房源专门分出一部分,供漏摇家庭重新摇号。

  部分家庭称好房比例减小

  “理论上和没有漏摇的人,在选房概率上一样,我倒是可以接受。”一名参会的男士称。但仍有多数人对此方案不满,依旧坚持所有申请者参与重摇更公平,“按分割出的房源,选中好房的几率十分小,毕竟漏摇的还是占少数。”一名女士不赞同按比例重摇。

  对于此方案的具体内容,海淀区房管局陈姓负责人未作出正面解释,他表示,重新摇号依旧会保证房源数量不少于漏摇家庭数量,至于具体的房源划分和摇号操作,该负责人称属于复杂的技术问题,“日后一旦确定方案,将在海淀区政府网上及时公布。”(记者 刘珍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