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福州鼓楼区将改造10余无物业小区

2010年12月06日 09:04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设施陈旧、环境脏乱差、治安隐患多等成了诸多无物业小区的“通病”。记者昨日获悉,鼓楼区水部街道两年内将改造10余个无物业小区,首批3个小区于昨日全面改造完成。

  昨日,水部街道改造完的乐天泉社区蛤埕新村、福新社区泮洋新村、闽都社区高桥新村正式以新面貌迎接居民。一到小区门口,即看到“安全监控”的提醒;走进小区,只见垃圾桶整齐摆放,地面干净。另外,种植的垂直绿化、三角梅等花草树木,也给小区居民增添了不少惬意。

  “今后晚上回家经过楼道,再也不用摸黑、不用担心摔跤了。”六旬的孙坤英乐呵呵地说。跟她一样住在蛤埕新村的其他286户居民,也彻底告别“十几年摸黑的日子”。原来,蛤埕新村灭了十几年的150多盏楼道灯全部修复。

  水部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街道还将在两年内分期、分批改造10个无物业小区。(记者 钟巧花 通讯员 陈金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