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豪宅项目暂停入市?房管局予以否认

2010年12月07日 10:4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汉多个豪宅项目达到预售条件,却迟迟没有正式上市——针对外界“万元楼盘暂停入市”的猜测,武汉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予以否认。 昨日上午,面对购房者汪先生的询问,汉口一个高档楼盘销售经理说:“一拿到预售许可证,我们就会通知开盘”。这个楼盘预计售价超过1.8万元/平方米,预售申请在上月初就递上去了,一直没批下来。 无独有偶。武昌江边的一个高档楼盘,预售申请也递了一个多月了,放在以前早就批下来了,但至今没有回音。其营销负责人抱怨,前期推广已经花了上百万,再拖下去,怕是黄花菜都要变凉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达到预售条件,正在等待审批上市的高价楼盘,中心城区至少有十几个。它们价格都超过1万元/平方米,有的还在2万元以上,导致不少人怀疑万元以上楼盘已被停发预售许可证。“停发没听说,放慢倒是事实”。一家万元楼盘销售负责人说,接到预售申请后,房管部门需要一定时间核实材料。预售证发放快慢,不排除房管部门是为了延缓高价楼盘入市速度。 一些业内人士分析,万元楼盘入市速度放慢,可能缘自有关部门的担心:年底高价房集中入市,会抬升全市均价,影响楼市调控目标。此前,北京、上海也传出暂停3万元以上楼盘上市的消息。 事实上,年底江城楼市的主角,已悄然转移到近郊区域。近一个月以来,除少数几个商业项目、车库之外,中心城区拿到预售许可证的万元楼盘,仅有大智路一个楼盘,难免引起外界各种猜测。 不过,武汉市房管局市场处负责人表示,该市房地产市场基本保持平稳,没有人为控制高价楼盘的入市速度,万元以上楼盘也在正常受理和审批。因为审批需要一个过程,有的项目耗时可能长一点。(记者 苏永华 实习记者 张得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