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汉阳88个老旧住宅区物业升级 获居民认可

2010年12月08日 14:59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油烟扰民少了,违章搭建的地方变成了花坛和停车场,每户安装的接油器避免了外墙上的油渍……记者昨从汉阳区获悉,今年该区88个老旧住宅区物业提档升级工作完成,获得了八成社区居民的认可。

  昨日上午,在二桥街桥西社区,宣传栏里张贴着社区物业服务队的月收支情况。社区书记付漠英介绍,该社区枫桥苑是个商品房小区,居民一直按每月每平方米0.5元的标准缴纳物业费。自从看到一墙之隔的社区其楼栋的物业服务队服务效果后,该小区也主动要求社区物业服务队上门服务,其收费标准也降至每户每月10元。

  记者了解到,去年很多老旧社区物业服务费收缴率只有30%,今年随着社区面貌的改变,更多居民支持这项服务,多个社区的物业费收缴率达到80%。(记者 黄振琳 通讯员 何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