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房地产“限外令”出台 楼市涨跌互现

2010年12月14日 14:12 来源:重庆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中,对整个行业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对境外个人和机构在境内购买住房和办公用房的限制措施。

  爱建证券分析报告指出:该政策的出台,验证了一些投资机构前期对人民币升值、通胀预期及流动性过剩带来的境外热钱可能催生资产泡沫的担忧。在此背景下,行业政策面仍将偏紧,且理应偏紧。而政策调控和投资投机资金的角逐,也将决定房地产行业及地产股的走势。目前,爱建证券仍维持对房地产行业的“中性”评级。即预期未来6个月内,个股相对大盘变动在正负5%以内。

  另据了解,近来国内10大城市的房市成交量出现较为明显的区域性差异。主要表现为:环渤海区域的北京和天津,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环比全部增长;华东区域成交量环比有升有降;中部区域的武汉,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也出现环比增长;位处西部的重庆和西安,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环比全部下降;华南区域的深圳和厦门成交量环比全部大幅下降。据分析,部分区域的成交量增长主要是保障性住房项目集中签约所致,总体来讲,二次调控的影响正在日益加深,国内购房需求整体上已被抑制。(记者 白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