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投资客买房抵制通胀预期 武汉日均卖房400套

2010年12月20日 10:25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入12月份,楼市虽不及11月疯狂,却也绝对不寂寞。昨日,武汉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显示,前20天武汉已卖房8000套,平均每天400套,本月销量可能再破万套。

  前不久入市的光谷现代森林小镇,50平方米—10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几天内卖出200多套,投资性购房意外增多了。昨天开盘的锦绣龙城,小户型已涨至6300元/平方米,购房人中也有不少是投资者。

  记者近期走访多个售楼部了解到,“二次调控”之后,效果没有立杆见影,部分观望者渐渐失望,重新进入市场。还有些有着保值、升值考虑的人,被通胀“赶”进买房的队伍。

  湖北中原地产总经理刘文涛表示,今年楼市多次调控,压制了不少购房需求。11月、12月份楼市淡季不淡,是在释放前期被压抑的购房需求。这也显示,大部分人看涨未来房价。

  武汉搜房网、热线房产网的调查显示,近七成网友认为,在通货膨胀压力下,投资房产是抵制通货膨胀的最佳方式。

  房管部门统计显示,在严格的“限外”政策之下,目前外地居民在武汉买房数量,仍超过总销售量的50%,他们多数不能用贷款买房,不少人是投资客。加上不少本地投资人,“加热”了这一波楼市火爆。按目前态势看,本月楼市销量又将超过1万套,这将是武汉楼市连续第5月销量破万。(记者 苏永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