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南房地产投资高涨 三亚投资过百亿居首

2010年12月20日 14:45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海南省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11月海南房地产投资增长64%,三亚今年房地产投资规模超百亿。

  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已过去的十一个月里,三亚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共完成118.28亿元,力压群雄,冠居全省。

  三亚也是历年来全省房地产投资首个超百亿元的市县,从而使该市房地产投资占全省同类投资的比重达到29.0%,接近三分之一。

  从规模上看,今年1-11月,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超过十亿元的市县依次是三亚、海口、琼海、陵水、澄迈、文昌、万宁和定安;从速度上看,前11个月房地产投资同比呈倍数增长的市县,按增幅高低排名依次是屯昌、澄迈、定安、琼中、儋州、文昌和乐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