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下打穿承重墙 楼上住得不安心

2010年12月30日 15:44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9日下午,家住金垦路世代雅居南海居A栋的业主向记者反映,他们小区101业主私自将一层楼改建成两层,并打穿承重墙和承重梁,使他们楼上业主住得没有安全感。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据业主罗先生说,101业主朱某购买的是一层楼400多平方米,原来楼规划设计的也都是一层,但现在他为了增加使用面积竟非法改成两层。业主周先生将记者领到正在改建装修的房间,指着墙上的几个洞称,他们在承重墙和承重梁上都打了七八个洞,里面掺杂的钢筋混泥土全部断裂,这样的话楼底层的承重和抗震能力就受到影响,大家住得都不安心。就此,记者联系到101的业主代表田先生,他称由于业主没在家,他们属于非法改建,愿意接受有关部门处理,其他情况不愿意过多透露。

  随后,该小区物业管理处符副总经理表示,他们接到反映后去调查,发现改建装修与101业主朱某签订的装修合同严重不符,他们次日就断掉该业主的电,要求其停止装修。

  对此,龙华区城管执法大队王斌大队长表示,他们已去现场查看,确实属于没有报批非法改建,他们已经联合物业部门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尽快恢复原状,并上报了区政府有关部门监督处理。(记者 邢东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