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忽悠术”花样百出 购房者费时费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产中介“忽悠术”花样百出 购房者费时费力
2009年06月24日 10:59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卖房,甘小姐在网上发布信息寻找下家。这以后,甘小姐就被来自多家房产中介的电话所包围,来看房的人一批又一批。

  这天,A中介公司给甘小姐来电话:“你快点带好身份证、房产证来我公司吧,我们的客户下意向金了。”

  “下家出价多少?”甘小姐自然最关心这个问题。

  “你来吧,价钱肯定让你满意。”A中介语气明显有些躲闪。

  “到底什么价?”甘小姐咬住不放。

  A终于报了个数:118万。

  “我已经说过心里价位是125万,相差这么多,叫我去你们公司干什么?”甘小姐生气地说。

  A和甘小姐磨了半天,说客户很诚意买,要甘小姐过来面谈,甘小姐没有让步。

  第二天,A中介公司的人出现在甘小姐面前。说是昨天特意赶到客户那里,谈了好久,客户愿意加价到119万元。

  与心理价位还是相差甚远,甘小姐自然还是不答应。A又是一阵软磨硬泡,最后,甘小姐答应考虑一下,三天内给回音。

  第二天,B中介公司来电,一位客户出价125万元。见到了心理价位,甘小姐赶去B公司洽谈,就在他们刚签好居间合同时,A正好来电话,甘小姐告诉A,已经签约把房子卖了。

  又过一日,甘小姐接到一电话,自称是C中介公司的,说是有客户出128万元,并且是一次性付款。听到是一次性付款,希望早日拿到卖房款去付买新房钱的甘小姐心动了,算了算付下家的违约金两万元,还比原来多得,甘小姐答应下班时和中介碰头。

  “你们公司就在地铁站附近吧?告诉我你们公司的地址。”甘小姐对C说。

  “你出地铁站时,打我手机,我到地铁站接你到公司。”C说。

  甘小姐感觉有点奇怪:我和C不认识,直接到公司找不是更方便吗。不过,这个疑惑只在甘小姐脑中一闪而过。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