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延续去年降价风 五新盘悉数"打折"开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楼市延续去年降价风 五新盘悉数"打折"开盘
2009年01月09日 13:2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悦溪公寓,均价每平方米9800元;中堂四期,均价每平方米12000;冠城·名敦道,均价每平方米12500元;首城国际中心,均价每平方米13600元;华美橡树岭,均价每平方米15000元。本周末,本市已有5个项目确定开盘。据了解,这是本市今年首批开盘的项目,延续了2008年末的降价优惠风潮,新年里楼盘也是大打折扣牌。

  据中堂项目的销售人员介绍,11日开盘当天,凡一次性付款均可享受78折优惠,首付50%则可享受87折优惠。仔细算下来,每平方米最高可减2640元,最低也可减1560元,一套房下来可少付近10万元。而华美橡树岭的销售人员则告诉记者,本周加推的城市叠墅产品,可送地下楼层,像购买四层74平方米的两居,就可赠送地下60平方米的面积,而且采光良好。

  东二环广渠门桥东南角,70年产权,均价12500元,比周边住宅每平方米要低出近8000元,以堪称“腰斩”的价格在市场上轰动了一段时间的冠城·名敦道商务公寓1月10日正式开盘,并推出一次性付款9折的超低价。

  悦溪和首城国际中心虽然没什么折扣,但价格均是区域最低价。至于房价为何低价开,亚豪机构郭毅将其归结为开发商对市场预期的悲观。她向记者分析,“开发商对项目的价格定位主要依据前期的销售量。从目前的市场状况看,已开售项目持续低迷,少有大热,没有了销量的支持,开发商也就不敢贸然将价格拉高。”(赵莹莹)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