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者大增销售旺盛成深圳房价连月暴涨主因(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入市者大增销售旺盛成深圳房价连月暴涨主因(3)
2009年07月21日 15: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业内人士分析,深圳楼市上涨主要原因在于通胀预期及宽松的信贷政策带动投资需求入市,目前投资客买卖房屋已占到成交量20%以上,这表明深圳楼市投机情况渐现。现在入市的投资客看中的并不是租金回报,更多是来炒差价的,就是在做击鼓传花的游戏。与2007年的投资客不同的是,眼下的投资热钱相对来说更加理性一些,瞄准的都是中心性或者稀缺资源的保值物业,也带动了近期大户别墅和中心区物业的热销。

  案例

  中心区公寓开盘 投资客“抢筹”

  有关资料显示,在售楼盘投资比例普遍达到两成,部分中心物业在三成以上。投资客的争相入市,给了开发商大胆定价的信心。位于南山区后海的某盘,开盘当天与认筹时承诺的价格相差至少5000元/平方米,引起现场选房者不满,最终以九八折优惠收场。

  5月底、6月初,福田中心区两栋商务公寓连续于周末开盘销售。第一次开盘,其代理商表示两小时即销售了130套,当天销售率达到99%。据开发商透露,该项目开盘两周时间内,成交面积达5.6万平方米,成交均价约为3万元/平方米,成交金额近17亿元。现场投资客称,这里是中心区,放盘本来就稀少,这类中心物业是投资客的抢手货。(记者 丁荡新 实习生 席文悦)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