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上涨 成都二手房"金九银十"也玩起"捂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价上涨 成都二手房"金九银十"也玩起"捂售"
2009年09月22日 09: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调查发现,50万元区间景观大盘房源最抢手

  随着房交会的临近,成都楼市在进入“金九银十”后,除新盘频开外二手房交易也进入高潮。日前记者在走访城西双楠版块部分二手房中介机构后发现,“总价”、“周边的公共交通条件”和“小区内景观环境及配套”已成为购房者置业选择时最关心的三大指标,而一些热点区域的二手房源业主甚至出现了“惜售”现象。

  二手房业主

  也像开发商一样玩﹃惜售﹄

  自从2、3月份楼市持续升温,随着双楠一手房市场1000-1500元/平方米的“提价”潮后,二手房市场放盘业主也跟风涨价。根据记者走访双楠多个中介店铺了解,一般总价在30万-40万元的小户型业主涨价在5万-8万元之间,总价在60万-90万元的中户型业主涨价在10万-15万元左右,而某些100万元以上的大户型业主的涨价情况较严重,涨幅达30万元左右。

  “十个有八个涨价,还有两个在观望。”位于外双楠龙腾路某中介租售经纪人小王向记者表示,从今年4月以来,受楼市转暖等因素影响,双楠区域二手房的报价即一路攀升,进入6月以后,甚至部分业主更出现了像开发商一样的惜售行为——干脆不卖了,放着等着价格自然上涨。他的一个香港业主,本来两房两厅放盘价是43万元,但是从香港赶过来准备签约的时候却反悔了。“他看到武侯大道通车后,干脆就不卖了,即使买家出价50万元他也不愿意卖,现在改为出租了。”王也表示,叫价最厉害的业主大部分是不急于放盘的,而实际成交的涨价幅度要“温柔”得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