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顺驰法人代表失踪 员工拦下负责人防"潜逃"(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顺驰法人代表失踪 员工拦下负责人防"潜逃"(3)
2009年09月22日 11: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领导失信公司陷于瘫痪

  状态

  正当不少员工盼着19日上午发放工资时,他们却等来集团副总裁和公司法人“潜逃”天津的消息。

  19日是预约发工资的时间,可左等右等不见集团及公司领导过来,后来通过查询飞机票订票系统得知,雷海荣和张志和等几人已于18日18点40预订了19日早上8点从广州到天津的航班。员工这时大呼上当,感觉被骗的员工再也没心思上班,纷纷在分行门面上贴温馨提示:本公司集体活动,放假两天。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位于南海大道西海岸大厦的深圳顺驰不动产网络有限公司深圳总部,总部办公室空空荡荡,只有三名女员工留守,其中一名员工告诉记者,其他员工都去劳动部门申请仲裁了,他们下面的6家分行之所以正常上班,是为了不给集团总部把柄,鉴于公司目前的状况,没有总经理和公章,上班的员工都忐忑不安,无心干事。

  记者从顺驰深圳公司内部员工了解到,自2004年深圳公司经营到今年,总共亏损了2000多万元,深圳公司的6个分行门面总共欠租金近10万元,除此之外,顺驰集团还欠下了83名员工的一个月薪水及赔偿金总计近60万。因担心该事件引起员工抢夺店内财产,深圳公司早已给分行员工做了工作,员工们虽然情绪激动但未有过激动作。

  19日至20日,记者连续拨打天津顺驰集团总裁王学泉、副总裁雷海荣、深圳公司法人代表张志和及财务经理王秀丽的号码,不是关机就是不接电话。

  昨日下午14时许,记者终于和顺驰集团总裁王学泉取得联系,对于深圳公司员工所说的深圳公司法人携带公章和款项“潜逃”一事,王学泉表示:“根本没有的事,作为记者你们要全面采访。”

  之后,王学泉告诉记者,深圳公司的一些别有用心的员工把高层给软禁了。当记者想进一步了解王学泉所说的“软禁”一事时,他却表示,公司正在处理这些事情。当记者就员工所反映的关于“既定时间发放工资,高层却突然不出现”提问时,王学泉称,公司的财务软件系统被破坏了,公司正在处理中,随后便挂掉了电话,记者再三拨打他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