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结婚黄金季 让婚房和爱情永不过期(组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十一结婚黄金季 让婚房和爱情永不过期(组图)(5)
2009年09月27日 08:45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家具选择】

  婚房中家具的过时也是一个不可避免的困扰,首先家具不要过大、过多,保留更多的活动空间都是改变的源泉,有了改变的机会就说明过时成本的减少,这对婚房的装饰装修是十分重要的。另外,想必在婚礼时新郎新娘也收到不少可以用来装饰婚房的礼物,对于这些礼物不要同时摆出来,这样不免会显得杂乱,可以选择一部分拿出来装饰,时不时地进行更换,则可以保证常换常新。

  【布置原则】

  婚房装修时要有长远的打算,除了饰品或者装饰过时,对于空间的把握也不能“过时”,不要把所有的东西都置办的一步到位。客厅里的大沙发和卧室里的衣柜、大床,如果这种移动困难的家具占据了家里的太多空间,以后稍长一段时间内若想有些改变就会变得很麻烦,当两口人变三口人时对于一次性装修的重置成本会更高,因此,婚房空间防过时的另外一个布置原则就是做足留白,为未来的可变性做足准备。

  除了留白,还有设置灵活的区域空间,比如书房可以做成活动的家具,使固定的不好移动的家具占据更少的比例,这样即使成为三口之家时也能做到灵活改变室内布局,另外,在婚房装修阶段也不宜将儿童房过早的融入计划,因为从怀胎十月到分娩,从婴儿阶段到可以拥有自己的儿童房这是需要一定的阶段历程,而且会不断变化,灵活布置并改变布局将是十分恰当的一个选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