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结婚黄金季 让婚房和爱情永不过期(组图)(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十一结婚黄金季 让婚房和爱情永不过期(组图)(6)
2009年09月27日 08:45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其他可以保持婚房魅力的方式】

  古典风格:既然是古典风格必然是在变化中亦能有保持魅力的能耐,所以古典的风格在防止婚房过时方面也能发挥很好的作用。

  实用风格:实用主义永远都不会被淘汰,除非连使用价值都已经丧失,所以用实用主义装饰婚房,虽然不会达到高调出彩的效果,但是也不会那么快地过时。

  自然主义:大自然的魅力无人能挡,对于自然的向往永远不会因时间而失色,所以对于自然的东西,可以肯定的是永远都不会过时,所以建议新婚佳偶在选择家饰的时候有更多偏向自然的考虑,不仅能够让今后的两人世界充满自然趣味,更能抵挡岁月对家饰的剥落。

  【点滴学装修】

  婚房装修注意事项

  墙壁:乳胶漆VS壁纸

  装修墙壁一般采用的材料都是乳胶漆或者是壁纸,一般来讲,乳胶漆稳定、无毒无害、方便擦洗、平方价格低于壁纸、色彩可自由选择,挑选自己喜欢的色彩,就能轻而易举的打造出属于只两个人的甜蜜七彩房;壁纸平方价格虽然高,但是,壁纸的防裂效果、覆盖效果和装饰效果都要强于乳胶漆,所以建议大家在卧室或者书房中使用壁纸进行墙面装修。

  家具购置:精简实用导向

  一般婚房的家具购置都是初始的一个状态,在以后一起走过的岁月中一定会增添更多的也更新式的家具,所以在婚房只要够用就好,一张双人床、一套双人或三人沙发,一张可以折叠的餐桌、衣柜、全套寝具和厨具、餐具就构成了两人生活的必需品,至于其他的更多功能的家具不妨等到以后真正需要的时候认真挑选着购买,如果不考虑未来的结构布置和家具单品与房间整体的协调,那么只能是添加了鸡肋并且使婚房满胀而混杂。

  另外,在购置家具时一定要购买质量好的,在环保上应做足考虑,因为这将关乎家庭成员的健康问题,不可小视。

  色彩统一和谐:选择两个人都喜欢的颜色

  婚房,是两个人共同的空间,是两个人共同生活开始的地方,也许还没经历过日日夜夜的朝夕相处,婚房的颜色也和两人的关系一样,需要协调和磨合,色调一定要选择两个人都喜欢至少是可以接受的,并且,要尽量选择一个主色调进行整个房间的统一,当窗帘、沙发、地毯、甚至拖鞋的颜色都与主色调和谐统一的话,那么你们的婚房就已经打上你们两个人的烙印,有了鲜明的个性了。

  厨卫:目标就是营造浪漫

  如何让你的新娘能开心的为你做得一手好菜,那就给她一个最完美的厨房,买一套质量好的整体橱柜,这个钱是不能省的。

  卫生间三大件——浴缸、面盆和坐便器也一定要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品牌产品,添置一些浪漫又实用的小装饰,在早晨一起刷牙、晚上一起沐浴的时候,这个空间里的幸福感就蒸腾起来了。 本版稿件由记者 张阿春采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