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交会171家房企4天烧钱5000万 两成无房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房交会171家房企4天烧钱5000万 两成无房卖
2009年10月16日 11:02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是房交会首日,记者从地产开发企业打探到,口袋“不差钱”的地产开发商们,对好展位的追捧热烈更甚去年:二线品牌开发商租到特展位靠抽签“撞大运”。记者算了笔账,171家开发商4天内烧掉的“吆喝钱”,在5000万元以上。

  最高1个展位20万元

  “在房交会上亮相,其实就是一个互相比赛‘烧钱’的过程,关键是钱烧得多不多,点子巧不巧。”昨日,熟悉布展的一家开发商代表向记者首次透露开发商布展的烧钱内幕。

  开发商“烧钱”主要花在展位费和展位装修两部分上。其中展位分1楼和4楼。1楼一般特展位的价格是7万~15万,最好的位置均价是20万,就是今年靠门厅的4个绝佳位置,然后靠后的位置也要5万,4楼的一个展位大约2万~3万。

  银鑫集团总监谭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的展位价格为5万。而位于第一排位置的一家开发商透露,他们特展位的价格为13万,该开发商后两排的展位价,变为了8万。该开发商还称,龙湖,华宇,中海,金科4家大腕的最佳位置,展位费约为20万。

  平均1个开发商花费超25万

  除了展位费,展位装修费也是笔不小的开支。地产资深人士连先生称,展位装修费一般约10万,好的企业花20多万。

  发放楼书和户型单页也是开发商必支的成本。楼书价格在10~30元/本,1次房交会大约准备100~200本,户型单页在3000张左右,成本价0.2~0.3元/张。加上看房车,人力成本等,每家开发商至少花25万的真金白银在展览成本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