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银行开始执行存量房贷七折优惠政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四大银行开始执行存量房贷七折优惠政策
2009年01月03日 04:5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据新华社电 在沉默多日之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四大行关于存量房贷优惠利率措施终于在新年第一天松口:只要2008年10月27日前执行基准利率0.85倍优惠、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优质客户,原则上都可以申请七折优惠利率。

  建设银行客服人员称,根据最新通知,只要调整前执行基准利率0.85倍优惠、近两年内没有拖欠两期以上还贷、不存在违约和两笔以上未结清房贷的客户,均可在1月4日-2月22日之间,申请七折利率优惠。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客服人员也称存量房贷优惠措施细则已发至个人贷款业务部门,建议记者工作日再去向贷款银行咨询。据农业银行人士透露,据其所知工、农、中、建四大行在节前就已有具体优惠措施细则,差异并不大,估计节后都会实施。

  存量房贷指的是2008年10月27日房贷新政出台前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中尚未还清的部分。截至2008年12月31日,全国多家银行已经针对存量房贷客户推出了七折优惠利率,如民生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以及其他中小商业银行。

  据记者了解,其他一些中小银行出台的细则多数大同小异,基本要求是前期执行基准利率八五折优惠、无不良信用记录,有些银行还有贷款余额、首套房等限制。但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高层1日告诉记者,如果建设银行等四大行对存量房贷优惠利率细则限制过宽的话,其他中小银行肯定会跟着放宽条件,比大行更灵活。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