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北京出台存量房优惠 信用好最低利率可下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行北京出台存量房优惠 信用好最低利率可下浮
2009年01月09日 07:5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多家银行出台关于存量房贷款的优惠政策后,昨天中行北京分行公布了关于存量房的贷款优惠政策。

  中国银行的具体优惠措施是:对于2008年10月27日前(含)发放的、原住房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0.85倍的个人住房贷款,在还款期内无不良记录的,且调整当日无逾期的借款人,可以向原贷款经办行提出书面申请,在考虑借款人信用情况、贷款房屋抵押登记办理情况以及是否为中行优质客户等综合因素后,再给予中行享受最低利率下浮的优惠。

  记者还咨询了中行崇文区某支行,房贷部门的业务人员告诉记者,还在会议讨论中,建议客户周一携带本人身份证、还款存折和贷款合同去贷款支行办理书面申请。(记者高晨)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