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继承世博安保宝贵财富 推动公安事业进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孟建柱:继承世博安保宝贵财富 推动公安事业进步

2010年10月30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今日在上海强调,要认真总结世博安保成功经验,弘扬英模无私奉献精神,继承世博安保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推动公安事业长足进步。

  2010上海世博会即将闭幕,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30日再次来到上海,慰问奋战在世博安保一线的先进工作者代表,看望牺牲安保民警的家属、战友和累倒在安保一线的公安民警。

  孟建柱说,上海世博会的成功、精彩、难忘、安全,凝聚着广大安保人员的艰辛努力和无私奉献。半年多来,奋战在世博安保战线的同志们恪尽职守、日夜奋战,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确保了园区的安全和上海的稳定。

  孟建柱指出,世博安保工作创造的经验,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要深入挖掘、认真总结,将世博安保成功的理念、经验和做法继承下来,更好地服务于大型活动的举办、各类重大突发事件的处置以及现代化大城市的社会治安管理,切实提高公安机关社会管理与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孟建柱看望了为世博安保工作献出生命的上海市公安局民警杨鹤云、吴毅强、陈纲、乔明德和增援的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教师于晓秋的家属和战友。孟建柱还专程看望累倒在安保一线、正在医院救治的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五支队挂职副支队长张浩。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