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上海世博公益广告盼“换装”

2010年11月04日 16:4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博结束后,能否为遍布申城大街小巷的迎博、办博公益宣传广告来个美丽“变身”,使其继续发挥效应?民建成员、上海市市民巡访团顾问杨存义在近日提交市政协的一份“社情民意”中建议,尽快向社会各界征集新的公益广告用语,给上述数量庞大的广告“换装”。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世博会的认知度和参与度,申城从“迎世博600天行动”开始,各地区、各部门纷纷出面,在城区、街道、小区以及一些交通主干道、支(小)马路设立大量有关迎世博和办世博的公益宣传广告。

  上述广告内容精练、主题鲜明,有效烘托了上海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办好世博会的热烈氛围,同时也对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目前,世博会已圆满结束,这些遍布全市大街小巷的各类迎世博、办世博公益广告大多失去时效性。 ”民建成员、上海市市民巡访团顾问杨存义说,鉴于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本市个别地方设置的迎奥运公益广告未及时拆除,曾引起行人和游客议论,他建议,为上述广告尽快“换装”。

  为发挥这些广告位的最大价值,“社情民意”建议有关部门围绕后世博时期,上海城市发展与提高市民素质等相关内容,向社会各界征集新的公益广告用语,用以替换世博公益广告。“即便在世博后,也能使其继续发挥文明效应。 ”杨存义说。(冯兰蔺)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