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新世博

“世博园”现身湖南高校 中外学子上演文化碰撞

2010年11月12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印尼留学生展出的民族乐器颇受欢迎 作 者:傅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11月12日电(记者 傅煜)湖南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第二届“世界文化日”12日热闹登场,该校来自韩国、美国、印度、芬兰等12国的留学生与中国学生在校园内搭起各国主题展台,通过汉语演讲、图片、实物展览和精彩的歌舞表演,完美地实现了中华文化与各国文化的交流、碰撞。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黎大志表示,希望通过小小“世博园”的搭建,促进中外学子的文化交流,构成一个“和而不同”的文化乐园。

  汉语正受到越来越多海外学子的关注。据悉,本学期是该校历史上外国留学生国别最多的一个学期,共来自五大洲29个国家的留学生在这里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世博会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