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存折上三万块钱神秘消失 银行代储户签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工行存折上三万块钱神秘消失 银行代储户签字

2010年10月20日 15:16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查清一笔债务情况,余杭的金大姐到工行拉了一张活期存折的单子,这一查,一笔神秘“消失”的三万元进款引起了金大姐的注意。

  金大姐告诉1818黄金眼记者,自己在余杭山西园路上这家工商银行办理业务,最近为了查清朋友归还的一笔借款,她到工行拉出了一份活期存折的明细单。问题出在2003年的2月21日,从历史记录上看,这一天共有三笔款项打进金大姐的账户,其中头两笔都是15000元,最后一笔是1500元,可奇怪的是,按照这张明细单的排列,打进1500元时,存折内的余额只有1800多元,三万元进款没有任何提款记录就不见了。

  金大姐:“差了将近三万块钱,我问怎么回事,他们拿了一张单子给我看,说你存的是1500元,工作人员失误打成了15000,因为15000元多存要反存出来,你这里都是有签字的。”

  金大姐还是觉得不对劲,如果说第一笔15000元是打错了,那第二笔15000元怎么又打进来呢?

  金大姐:“按道理应该是出啊,怎么又是进啊,他说这个不关你的事,不用你去理解。”

  金大姐想,既然银行说反存单上也有她的签名,查一查不就清楚了吗?“一看这个字不是我签的,这个字写得那么好,再一看身份证号也不是我的,地址也不是我的,后来(营业经理)他过来,我问他怎么回事,说一定是我的签字。”

  金大姐立刻拿出身份证比对,银行方面确认反存单上的信息有问题,经过工行内部调查,当事柜员也承认,这个字确实是代签的。

  金大姐:“当事人说这里是我签掉的,那我说怪了,你签字营业经理为什么能认可,他说必须要两个人反存出来,我说营业经理怎么会认可,他们没回答。”

  当事柜员一再确认,金大姐当时存了1500元。“他说很清楚的怎么样怎么样,说我存了1500元,他是给我多操作的。”

  经过这么一番来回折腾,金大姐也开始怀疑,自己当初存进的是15000元还是1500元呢?“真的不记得了,我都说了就给我一个疑问。”

  金大姐当初到底存了多少钱,神秘“消失”的三万块钱又是怎么回事,我们来听听工行方面的说法。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