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钱越存越少 柜员机上2200元不翼而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客户钱越存越少 柜员机上2200元不翼而飞

2010年10月25日 09:2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难道ATM柜员机也会‘偷钱’?我的钱怎么会越存越少?”最近,家住罗湖区的余先生遇到了一件郁闷的事,当他拿着2.4万元现金来到某银行莲花北路的自助存取款机上进行存款操作后,却发现自己存入的钱和剩下现金总数加起来只有21800元,有2200元不翼而飞。

  事后,余先生找到银行相关负责人讨个说法,但银行方面却表示柜员机并没有出错。但当余先生在银行查看存款监控录像时发现,他第二次放入柜员机的现金数与存款回单所显示的款数有明显的偏差,而银行相关负责人也承认,从余先生第二次存款的钞票厚度看,应该不止回单所显示的800元。

  究竟是哪儿出了问题?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上周银行方面约请余先生重新演示了他当时存款的全过程。银行方面表示,柜员机的流水单有可能出现错误,他们需要进一步调查,如果真的出现错误,他们将向余先生进行补偿。

  柜员机出现纠纷并不少见,昨日,余先生向记者爆料了自己的经历,在柜员机上存钱但是越存越少,目前,银行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怪:

  2200元“不知去向”

  昨日,余先生向记者详细地描述了事情的全过程。余先生说,今年7月的一天,当他经过某银行莲花北支行时,准备将随身携带的2.4万元现金通过ATM柜员机存入银行。

  “我清楚地记得,自己先后在柜员机上操作了三次,第一次放进1万元,柜员机吐出了3张;我第二次又放进去一沓钱,大概有几十张,柜员机又吐出几张;第三次,我将手上所有的钱都放入柜员机,柜员机最后又吐出18张。”余先生说,“可让我惊讶的是,我的银行账户确认存入的金额为2万元,加上吐出的18张,总款数由24000元变成了21800元,那么还有2200元去哪里了?”

  疑惑之下,余先生马上拨打了银行的客服热线。“银行方面让我放心,称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柜员机的款项收支进行核对,如果点款后发现有多出的钱,便会通知我并退还给我的。”

  然而,当晚银行方面的来电却给余先生“当头一棒”,银行方面称,经过核对,当天柜员机并未出现差错,也没有多出来的款项,因此拒担责任。

  疑:

  是流水单出了错误?

  一个月后,心有不甘的余先生再次来到该银行,想弄清楚究竟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这家银行莲花北支行一位欧姓营业主任也向余先生出示了他当日存款的流水账单。该账单显示,余先生第一次放入存款机100张百元钞,存入97张,拒钞3张;第二次放入8张,存入3张,拒钞5张;第三次放入118张,存入100张,拒钞18张。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