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银行第三季度纯利优于预期 投行意外亏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瑞士银行第三季度纯利优于预期 投行意外亏损

2010年10月27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瑞银集团上季纯利16.6亿美元,优预期,然投行部门收入却意外亏损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瑞士最大银行瑞银集团第三季度纯利优于预期,但该行的投资银行部门在交易收入上失利,取得亏损,出乎市场意料之外,而瑞银的财富管理业务则录得2008年以来的首次净流入。

  瑞银集团昨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行第三季度录得纯利16.6亿瑞士法郎,表现优于该行去年同期的5.64亿瑞郎亏损。而根据彭博此前预测,分析师曾预计瑞银第三季度业绩为11.6亿瑞郎。

  期内,瑞银的财富管理部门客户在第三季度增加了12亿瑞士法郎的资金,该部门自2008年金融危机来首次录得净流入。尽管如此,瑞银证券部门录得4.06亿瑞士法郎税前亏损,差于分析师预期的1.82亿瑞士法郎的盈利。瑞银行政总裁Oswald Gruebel将证券部门的业绩归咎于低层次的客户活动以及该行在投资银行部门损失后,该部门的有关贷款费用。

  MF Global分析师Simon Maughan表示,瑞银在投行部门录得亏损的阴影覆盖了该行在财富管理部门录得净流入。Simon Maughan表示,他们曾以为瑞银第三季度的业绩是该行的一个转折点。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