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炒银客”豪掷百万买银条 一次买200公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神秘“炒银客”豪掷百万买银条 一次买200公斤

2010年11月01日 14:0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银价格一年涨了近一倍,不少投资客看上了炒银。有人一次搬走了200公斤银条。

  昨日,记者在汉口台北路金永恒藏品店内看到,不少投资客追捧2011年的兔年生肖纪念币的同时,还不忘打探白银的行情。记者获悉,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几日前一次搬走了200公斤的银条,成了江城“炒银客”中出手最阔绰的一位。

  相关人士透露,这名男子很低调,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商家只能通过中间人与其取得联系。当日,他开宝马车到店中。当时的银价约为5.16元/克,手续费0.6元/克。他一口气就抬走了200公斤的投资银条,花了115.2万元(含手续费)。

  据金永恒藏品业务经理黄三华介绍,相比起黄金,白银的投资门槛更低。不少炒家看好银价的涨势。白银去年七八月份的低位为每克3.25元,涨到现在每克约5.3元,增长了近一倍,这个数字还在增长。

  白银和黄金一样,都有天然的货币属性,有抵御通货膨胀的保值功能。黄经理提醒,白银虽然收益率相对较高,但波动和风险也较大,建议市民中长期持有。(记者 孙珺)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