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上海信托立志成为国内一流资产、财富管理机构

2010年11月04日 15:22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海国际信托公司对外宣告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同时,上海信托也宣布了公司的最新战略目标,表示将在未来迅速发展自身主动投资管理能力和资产配置能力,以焕然一新的形象成为国内一流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机构。

  据上海信托董事长潘卫东介绍,伴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国人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亟待出现丰富多样的经济手段和经济工具来满足社会各方面对金融创新和拓展财产管理的迫切需要,这也为信托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近年来,上海信托开始着力打造重点领域的核心产品线,并有序开展金融产品创新,不断提升主动管理能力,牢牢把握业务发展的主动权和主导权,并持续开拓新的业务模式和业务结构,为不同偏好和需求的投资者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据上海信托人士介绍,上海信托将发展战略目标明确定位为:成为国内一流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金融机构。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公司以“综合化经营、专业化突破、差异化竞争”为发展理念,深入研究银信新政和净资本管理办法等行业政策对公司业务的影响,及时调整业务结构,创新产品和业务模式,充分利用现有产品种类较多、业务领域宽泛的特点,在维持现有业务框架的基础上,集中优势资源,谋求在核心业务领域建立并提升主动投资管理能力和资产配置能力,实现重点突围,塑造主业差异竞争优势。

  上海市金融党委书记季文冠在会上表示,上海信托近年来围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规划,积极调整发展思路,积极转变发展方式,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受到了监管机关的充分认可、金融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是上海国际集团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金达25亿元人民币,在信托行业排名前列。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稳健经营、规范管理,在市场上树立了品牌形象,赢得了良好信誉。(张宁)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