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国际金价大涨刺激沪金上涨再创上市新高

2010年11月10日 11:2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隔夜国际金价一举击穿1400美元的利好刺激下,昨天,国内沪金期货走势强劲,主力合约1106放量大涨3%,收盘报311.23元,盘中创下上市以来的新高314元,其他合约均上涨。

  外盘方面,周一晚间欧美时段,国际金价再创历史新高,突破1400美元。周二亚洲时段,价格先抑后扬,整体再次走高。伦敦金日线上,均线多头排列,摆动指标金叉,MACD红柱放大,短期走势仍然偏强。

  ETF基金周一小幅增仓2.43吨,投资者在高位操作谨慎,但没有资金大幅撤离的迹象。

  银河期货分析师张盈盈认为,目前黄金的基本面上几乎找不到任何做空的理由,虽然价格在创出新高后回调的风险在加大,但大幅回调的可能性不大,建议前期的多单继续持有;未入场的可在高位适量追多,同时设置好止损位。

  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分析师周末称,操作上,由于黄金具备长期上涨的基础和条件,预计后市仍有较大的上涨空间,前期多单坚定持有,新单逢低做多。(任芬)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